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易宝支付车险理赔实现“保姆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7:2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高晨)易宝支付昨天宣布,“易宝车险理赔通”业务正式上市,通过该服务,车主出险后,将不需要亲自跑腿,也不需要垫付现金。 

  去年以来,部分城市财险公司纷纷推出“车险理赔实名制”,以往由4S店代理车主理赔的“车险直销”制度逐步取消。一些车主表示,现在修车不仅需要自己垫资,还要在4S店和保险公司之间准备材料和来回跑路,浪费了大量时间。 

  易宝支付介绍,通过理赔通,车主理赔时不用自己事先垫付修车款,保险公司勘察定损和核保后,易宝将提前将理赔款垫付给4S店,后续的手续则交由理赔通服务直接与4S店和保险公司处理。

(编辑:郝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