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广汽乘用车明年布网100家 首批网点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8:0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于近日表示,年初开始开展的经销商招募、网络渠道布建工作目前已完成阶段性工作,在年内建成首批50家经销店之后,明年会拓展到100家左右。“在未来,我们会不断增加经销店的数量,但会控制投资商的数量。”吴松表示,在产品上继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之后还会有第二款车SUV和第三款A级车。

  此次广汽乘用车在营销渠道的建设上,提出了“4S店+S卫星店”的渠道模式。计划在中心城市设置4S店,同时布局和建立卫星店,逐次扩大网络覆盖。“这些卫星店具备1S和2S店功能,可向消费者提供展示、快修和单独门店服务。在未来,我们将鼓励有能力的卫星店向更高级别升级,如1S店升到2S店,2S店升到4S店。”吴松表示。SourcePh">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