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穆拉利荣膺《财富》“2010年度商业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8: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11日,密歇根州迪尔伯恩——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本周初凭借超高支持率击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布斯,荣膺《财富》杂志读者评选之“2010年度商业人物”。

  在历时五周的评选中,穆拉利的支持率始终一路领先,胜出几乎没有悬念。第一周他战胜了社交网站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第二周战胜了沃尔马公司首席执行官麦道克,第三周击败了杜邦公司首席执行官柯爱伦女士,第四周击败了“股神”巴菲特,最终轻取乔布斯,成为《财富》杂志读者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年度商业人物。穆拉利的获胜表明了这位带领福特起死回生的商业领袖在2010年取得的卓越业绩得到了广泛认可。

  11月18日,《财富》杂志将正式宣布“2010年度商业人物”殊荣。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