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Show出真我 福美来“达人秀”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福美来“达人秀”活动发布以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参与热情持续高涨,不少网友纷纷在论坛中上传自己的用车心得或是生活见解等。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28日正式上线,届时网友们可以登陆海马官方网站www.haima.com参与“达人秀”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虽然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但是已有积极的网友发贴参与活动。不少福美来车主和网友纷纷上传自己日常在用车、保养或是旅游、音乐等多方面的经验和独到见解,其中不乏经典作品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和支持,网友们的参与热情也在不断增加。

  根据福美来“达人秀”的活动规则,网友可以登录活动网站,根据活动要求上传自己在车辆驾驶、保养、改装、节油或是文学、音乐、体育、烹饪、旅游等各个领域的独到见解和特殊才能,从而获得有效积分,积分最高的选手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数码相机一部,排名第二到十一位的网友将获得价值500元的车载GPS一部,除此以外,每天还将抽取20名幸运用户,送出价值200元的车载音箱一部。

  参与活动的网友的上传作品须包含3张图片及不少于100字的文字说明,上传成功后即可获得1000个积分,随后,网友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展开投票,每获得一位网友的支持就可获得10个积分。另外,较精彩的作品则还获得编辑的特别推荐,得到500个奖励积分。对于参与活动的福美来车主,身份一经确认,就可获得额外500个积分。活动结束前,网站将根据积分的排名产生出最终的奖项归属。

  据海马方面表示,虽然目前距离活动正式上线还有一段时间,但网友可通过http://bbs.pcauto.com.cn/forum-14250.html提前发帖并留意论坛置顶帖的通知,本次活动将从28日至11月30日,在1个月的时间内为广大网友和福美来车主提供一个展示特长、交流心得的平台。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福美来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