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长安金牛星挑战青藏开创网络营销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0: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08年,长安微车“高山景行,长安雪域之旅”车队,包括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长安星光4500等车型,从济南出发历时5天行程约4000公里,途经戈壁、荒原、高原、雪山、无人区等艰难路况,零故障抵达拉萨。

  2010年, “谁与争峰——2010长安金牛星青藏巅峰品质之旅”,车队从重庆穿越盆地丘陵、黄土高坡、戈壁滩涂,翻越昆仑山、那根山、唐古拉山等高海拔山脉,途经世界最高的海拔公路,完成了长安金牛星新品上市前近5000公里的残酷考验。

  从长安汽车获悉,此款备受关注的划时代微车新品长安金牛星从10月20日起开始接受网上预订,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登录长安微车在线销售门户网站进行预订,在11月16日前进行预订的客户,不仅将获得长安汽车赠送的各种优惠礼包,更有机会抽得心动大奖。

  据长安汽车有关人士表示,本次长安金牛星的网上预售活动,也是一次微车销售模式的颠覆性创新。据悉,长安金牛星的网上预售是通过长安微车在线销售门户进行,属于长安官方销售,与其它第三方平台截然不同,因此用户在订购时,完全不用担心售后、诚信等问题。

  品质硬,自然无畏挑战。当前,国内自主品牌汽车正在努力提升品牌形象,而品牌提升的首要元素就是品质的升级。作为一款仅几万元的微车,长安之星2、长安S460、长安金牛星等屡屡站上世界屋脊,也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除了厂家、商家组织的此类青藏行试驾活动外,由车友会、个人驾驶长安微车穿越川藏、青藏的旅行者也屡见不鲜。1999年,就有四个重庆人驾驶第一代的“长安之星”微车,在完全无后援、无备件的情况下,单车成功穿越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体验生命极致。去过西藏的朋友,都有一个相同的感触,在藏区到处都是长安微车。可能在青藏公路、在戈壁滩上、在雪山之巅总是能见到长安微车的身影,令人感慨不已。在西藏各地景点的租赁车辆中,几乎是清一色的长安微车。

  被喻为“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凭借其海拔高、空气稀薄、气温低的环境,再加之地区路况复杂,一直以来就被认为是检验汽车品质的“试金石”。在这里,是最佳的“三高”高寒、高温、高原测试地,可以最大限度考验汽车环境适应能力及在恶劣自然环境条件下运行稳定性。奥迪Q7、吉普新车等都在这里进行过高原检测。

  长安微车之所以在藏区备受当地用户青睐,在于其发动机、底盘能经受住了恶劣道路环境的严峻考验,稳定性和可靠性也突出。据介绍,长安汽车对品质要求苛刻,提倡以实战检验质量,每年长安汽车都会针对上市产品进行长达数千公里的车型道路测试和产品品质检验,以保证每一批次生产的车型都具备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品质,并在不断测试中寻找更多的提升空间。而在历年的实战中,长安汽车均深受用户好评。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