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二手车4S店开业 新亚本田店要打倒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10   重庆商报 字号:

  “想买一款二手车,又怕是金玉在外、败絮其中;本来谈好价格,结果发现在二手车市遭遇了围标……”对于这些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潜规则,你知道多少呢?日前,新亚本田喜悦二手车店正式开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里将是一个二手车透明交易的平台,当天出版的《二手车交易潜规则》上将曝光你可能知道和不知道的所有的二手车交易潜规则。

  据悉,重庆目前的二手车交易今年越来越火爆,不过很多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潜规则陷阱”。很多消费者由于是第一次购买二手车,因此上了当还蒙在鼓里,而有的明知有陷阱也是防不胜防。为此,刚刚于日前开业的新亚本田喜悦二手车店表示,他们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干净”、“透明”和“公平”的二手车交易空间,对前来买卖、置换二手车的消费者都会充分告知他们的权利,并赠送一本《二手车交易语录》。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语录正在编辑之中,是该公司相关专业人士和重庆本土二手车行业从业多年来的专业人士共同努力而成,估计在下周即可完成,包含了二手车行业的目前行业现状、二手车交易经典案例、引导正确的消费心理和技巧、潜规则和消费陷阱的预防等单元,重点是防止遭遇消费陷阱,以提示保障其权利。

  新亚本田喜悦二手车公司作为广汽本田厂家在重庆授权的首家二手车经销商,拥有高级评估师高达6位,环境宽敞、优美,300余平方米的展示大厅,为二手车用户同样提供了舒适、高雅的购车环境,这是在重庆为数不多的二手车专营4S店,在同级车中几乎独有。据悉,目前仅有部分高档豪华车拥有二手车经营项目,但都无标准4S店。该公司表示,将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上百项免费检测、评估。“所有品牌二手车都收购、销售,并可置换新广本及其它车型。” 

  记者 叶川

(编辑:肖声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