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海马三大系列多款产品亮相巴西圣保罗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4: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记者从海马汽车获悉,10月27日,巴西圣保罗车展正式开幕。海马汽车与巴西经销商Districar公司联合参展,参展台面积超过300平米,展出车型包含Haima2(丘比特)、Haima3(海马3)、Haima7(骑士)三大系列多款产品。

  据巴西圣保罗车展官方资料显示,本次车展共有42家巴西和世界汽车生产商参展,其中包含海马汽车等9家中国汽车生产商参展,并展示多款车型,不仅有轿车和豪华面包车,还有新能源电动车。

  海马国际部负责人表示,巴西是海马在南美洲拓展的战略市场。此次车展,海马展出的三款产品,均是海马最新推向市场的产品,代表着中国汽车品牌与海马品牌的国际形象。巴西经销商Districar公司负责人介绍,海马汽车具有跨国车企合作背景,在中国车企中市场口碑较佳,我们很看好海马品牌在巴西的前景。据悉,海马汽车将在2011年起在巴西销售。

  近年来,海马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海马海口基地,将立足海南,面向海外市场。目前,海马已在东南亚、中南美、东欧、中东与非洲的二十多个国家开始销售。根据海口统计局统计,海马汽车2010年前三季度整车出口成倍增长。

  另据:海马汽车透露,11月4日-10日,海马汽车将携带Haima1(海马王子)、Haima2(丘比特)、Haima3(海马3)、Haima7(骑士)、Fstar(福仕达)参加哥伦比亚国际车展,展位面积达超过400平米。同时,海马汽车将在哥伦比亚车展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海马汽车在哥伦比亚上市销售。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