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车展 >正文

天津车展优惠活动不断 再掀销售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继双休日引爆购车高潮后,各展台继续加大优惠力度,掀起一股闭幕前销售的高潮。今日观众与昨日持平,达4万余人,现场售车495辆,成交额8800万元。宝马、别克、奇瑞分别列居进口、合资、自主品牌的当日销售冠军。

  由于这次参展的新车型比较多,整个展馆可谓新车熠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从参展商的反馈来看,15万元以上中档车成为今年销售额中的主力军,别克英朗、克鲁兹、朗逸、速腾、锋范等车型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外,经济型轿车在本届展会期间的销量统计中也占据了重要位置,吉利熊猫、英伦海景、帝豪、奇瑞瑞虎、夏利威志V2等车型都因为车展期间推出的实惠价格得到了意向客户的追捧。

  据悉,本届天津国际车展进入倒计时,观展人数较之双休日会有所下降,这反而提升了观看车展的舒适度,组委会建议市民择机观展,把握最后优惠时机。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