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A00级市场欣欣向荣 品质派联手拓展微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6: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数据显示,9月,1升及以下微型车型销量环比增长33.58%,远高于1.6升及以下乘用车环比增长19.91%。欣欣向荣的微车市场,无论是走时尚路线的QQ、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还是实用低价的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抑或新晋的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海马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微轿市场呈现一派的欣欣向荣景象……

  在微轿市场,以夏利为代表的实用型微轿和QQ、F0为代表的时尚型微轿,依然位居微轿市场前三名。但是,时尚与实用型等传统微轿市场逐渐饱和,增长在慢慢放缓。相比之下,以“品质”为核心的微型轿车,以较高的增长速度,带动微轿市场整体提升,微轿新锐品质派在悄悄发力。

  实际上,品质派车型的提升也并非无据可循。业内人士分析,与之前众多消费者购车时过分注重汽车的时尚外观和身份象征不同,相比较而言,现在的消费者更加理性,他们更加注重汽车的实用与品质。尤其在微轿市场,现阶段微轿市场发展趋于多元化,但消费者已经从简单的美观和代步需求上升为品质层面,购车更趋理性,以产品品质为核心的微轿车型,将进一步满足更多的理性消费者需求。

  以海马王子、吉利熊猫为代表,都是微轿市场的翘楚,品质也有口皆碑。其中海马王子倡导“回归微轿价值本原”,是一款以“品质”为根本的精品微轿,它融合了海马汽车多年的中级车制造经验,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均衡的产品配置,联手熊猫、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品质派军团,撼动微轿的市场格局。

  从产品力分析,外观上,品质派微轿海马王子和熊猫等车型设计不落伍、不张扬,与走时尚路线的QQ、F0等车型相比难分伯仲;而在安全性和实用配置方面,考虑更加周全,与实用派夏利相比不落下风。此外,品质派微轿在动力、安全、底盘、生产工艺等方面精益求精,有效提升产品品质和整车均衡性,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追求。

  实际上,品质派的发力已经获得了众多媒体机构的认可。吉利熊猫曾被授予“年度成长车型”;新奥拓也获得“年度微型车”、“年度经济型车”等奖项。今年上市的海马王子,在5月份的青岛国际车展上,一举夺得“最佳表现车型”大奖,快速跻身到主流微轿品牌的行列。在中国主流媒体联盟评选的2010年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中,海马王子更是一举摘得“最值得期待新车”桂冠。

  随着微轿市场日趋繁荣以及消费者更加理性,品质派微轿将正式全面角力微轿市场,这无疑将进一步加剧整个微轿市场的竞争态势。面对众多先期入市对手的围追堵截,海马王子、熊猫、新奥拓等品质派能否突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王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