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宝马新5系Li领先型公布价格 44.96-62.7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5: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0月18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的三款“领先型”产品,车型及价格分别为:523Li领先型44.96万元,528Li领先型55.06万元,535Li领先型62.76万元。这是今年8月初全新BMW 5系长轴距成功推出以来第一次扩充产品阵容。凭借丰富的车型,全新BMW 5系长轴距将更好满足日趋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延续和扩大其上市以来创造的销售热潮。

华晨宝马新5系Li领先型
华晨宝马新5系Li领先型

  全新BMW 5系长轴距于8月5日率先推出BMW535Li的“行政型”和“豪华型”以及BMW 528Li和523Li的“豪华型”共四款产品。新车上市后不仅好评如潮,而且所有四款车型都无一例外备受欢迎,在竞争激烈的豪华商务轿车市场脱颖而出,成功验证了“迄今最完美豪华商务轿车”的身份,拉开了“重塑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序幕!

  全新BMW 5系长轴距是专为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而打造的。三款“领先型“产品充分考虑了更广泛客户群的需求,在提供同样超凡的设计和超大空间的同时,卓越的动力和操控以及众多豪华装备悉数保留。他们是同级别轿车中配置最为精良的产品,加上更富吸引力和亲和力的价格,其推出将毫无疑问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作为当代豪华商务轿车的领军车型,全新BMW 5系长轴距一定会以最高的品质、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丰富的车型来丰富客户的选择,引领市场的发展。豪华型最豪华,领先型最领先,全新BMW 5系长轴距当之无愧!”

  设计之美,大美之悦

  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设计之美已赢得公认的好评。无论行驶中还是静止时,其强劲而优雅,大气而有个性的外形之美都透出迷人的气质,结合现代东方的审美。其内饰“行云流水”般的线条贯穿中控台、前后车门,呈现出更优雅宽敞的氛围。长轴距(3108毫米)所带来的无比宽敞的空间更让人留恋难忘。毫无疑问,这些特色都在“领先版”中呈现在客户面前。

  高效先锋,全面领先

  全新BMW 5系长轴距“领先型”在性能和驾驶特性上保持着最高水准。全新BMW 535Li“领先型”装备了最先进,最强劲的3.0升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306马力,动力性达到3.5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配合8速运动型变速箱,其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2秒。“领先型”提供了 iDrive, 专业导航系统,后排遮阳帘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等众多辅助性和豪华装备,是一款配置精良的豪华商务轿车的旗舰车型。

  BMW 528Li领先型和豪华型一样,装备了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排量于上一代的530Li相同,但性能更好,也更具经济性。其0-100公里加速只有6.9秒。iDrive, BMW专业导航和蓝牙等备受欢迎的先进配置一应俱全。

  全新523Li领先型同样装备了2.5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百公里加速8.6秒。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别中唯一的,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归功于BMW高效动力技术的综合应用,不但性能更强,而且成为节油的先锋。这款车百公里油耗7.9升,比上一代产品节油18%。这不仅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而且有益于节能和环保,尽展中国社会精英的社会责任感。

  在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动力)概念下,全新5系长轴距除了最先进发动机技术之外,应用的高效动力技术还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冷却液泵、电动转向助力泵和按需操作的空调压缩机、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以及低滚阻节能轮胎等。这些技术在“领先型”上毫无缩减。

  完美品质,价值典范

  华晨宝马一贯承诺为中国市场制造最高品质的产品。宝马沈阳工厂在宝马集团最新的全球生产质量审核中再次进入前三名,并在J.D.Power的质量调查中排名全国第一。这保证了专为中国打造的第二代BMW 5系长轴距成为最高品质的象征。同样基于灵活高效的生产管理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全新BMW 5系长轴距正在按照既定计划扩充产品阵容,向市场推出“领先型”。

  除了设计之美、高效科技和最高的品质之外,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无疑是新BMW 5系长轴距受到如潮好评中的一个亮点。而“领先型”的推出,将给市场带来新的震撼,如此有竞争力的价格定位,无疑树立了全新的价值典范,而且使新BMW 5系更长轴距更加适合个人、企业和机构客户等更广泛的需求,为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热销带来更强动力!

  宝马集团于2006年底推出第一代BMW 5系长轴距。第二代BMW 5系长轴距的研发与全新一代BMW 5系同步研发,由德国总部和中国的工程师共同完成。在8月份推出三个排量4款车型后,三款“领先型”的上市使新一代BMW5系长轴距的产品阵容增至7款产品。将来,华晨宝马将继续推出更丰富的产品配置,追求更大成功。目前,沈阳工厂正在积极提升产能,以满足持续旺盛的市场需求。

价格表
车型 零售价格:万元
BMW 535Li 行政型 79.16
BMW 535Li 豪华型 69.66
BMW 535Li 领先型 62.76
BMW 528Li 豪华型 62.56
BMW 528Li 领先型 55.06
BMW 523Li 豪华型 48.96
BMW 523Li 领先型 44.96
BMW 535i 豪华运动型 (进口,标准轴距) 74.66
BMW 535i 领先运动型 (进口,标准轴距) 67.26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