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全新雪铁龙C4亮相巴黎车展 2011年或将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6:43   万车网 字号:

  巴黎车展之前雪铁龙公司就已经发布了新一代雪铁龙C4报价 参数 图片的官图和相关参数信息,新车型在燃油系统上进行了改善,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于2011年年初在欧洲上市销售。从车身设计到内饰风格两方面都得到了全新的提升。

  新雪铁龙C4不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配置也更加丰富。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新雪铁龙C4采用了最新的车身结构设计以及激光焊接,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新C4的车长为4330mm,宽为1790mm,高为1490mm,行李箱空间也达到了408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很大了。

  在内饰方面,新雪铁龙C4提供了更舒适的座椅,在头部空间也很宽敞。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凸显现代科技,整体布局也别以往的车型更漂亮极具现代感。在配置上更是提供了大量的个性化选装配置,譬如像调整手机铃声那样简单的调整和旋警示声音,可以改变仪表版的背光颜色等。

  安全方面新雪铁龙C4将还提供了偏航警示系统、盲点监测警示系统、自适应主动控制前大灯、限速提醒、坡起辅助、自动电子泊车等。还提供了一套改善油耗的辅助节油系统。

  新雪铁龙C4的动力系统与现款C4相同,但是新车型中将会搭载一款雪铁龙的新的微混合电子HDi的动力系统,该产品采用最新一代的停止及启动系统,在配上低阻力轮胎使整车在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上更加环保。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