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0年西安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2010西安国际车展30日开幕 千款新车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1:48   华商网 字号: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商务厅、华商报社承办,陕西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2010第五届中国(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日上午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观展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车展,本届西安汽博会参展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来自全球的近百个主流汽车品牌携近千款新车登陆西安,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为西安市民奉献一场规模空前的汽车盛宴。本次展会展期为9月30日~10月6日,预计将会有超过40万人次现场观展。

  豪车汇聚 奉献视觉盛宴

  作为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之后的国内第五大主流车展,各个汽车品牌今年都对西安汽博会加大了投入力度。比亚迪以1600平米的超大展位占据了本届汽博会的“榜首”,而奔驰、吉利则以1000平米的展位紧随其后。除了展位面积屡创新高,本届汽博会的顶级车阵容也异常强大,来自德国的超豪华品牌迈巴赫和英伦传奇轿跑宾利都将亮相,千万级豪车将会给车迷爱好者及观展者带来惊喜。

  在豪华车领域,本届汽博会可以说是主流品牌齐聚一堂,满足消费者“一日看尽豪华车”的愿望。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进口大众、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等在内的市场主流豪华品牌都将携全系车款及最新车款亮相。其中,传承经典鸥翼车门的奔驰 SLSAMG超级跑车、宝马旗下高性能轿跑M3都是首次在西北地区公开亮相。

  明星美女 车模全力助阵

  汽博会上的车模是不容错过的一道风景。记者从参展经销商处了解到,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在内的多个豪华品牌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在全国招募车模,其中部分品牌厂家还特意为本届汽博会提供了国内一线车模。

  另外,杨坤等影视明星也将作为参展商特邀嘉宾亮相汽博会,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欣赏明星的演绎风采,也可以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首发新车 彰显汽博会实力

  对业内人士而言,衡量车展含金量最重要的标志是首发车的质量和数量,而在这方面,本届汽博会也是亮点多多。仅在开幕当天,就有近10款新车西北首发或亮相。

  今天上午,奔驰E300L和英菲尼迪QX56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上市。作为一款奔驰为中国市场精心打造的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 E300L定位于豪华行政座驾,加长后的车身为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但丝毫没有减少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给人带来的优雅和豪华感觉,反而更添尊贵和恢弘气魄,动感与阳刚之气。而英菲尼迪QX56作为一款在北美生产的全尺寸豪华SUV,将美系大型SUV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大排量、身材魁梧、外形凶猛、内部空间宽敞。此外,奥迪旗下运动型紧凑轿跑A3也将在本届汽博会上市。

  另外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包括一汽丰田新卡罗拉、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吉利金鹰Cross、东风风行景逸1.5XL、江淮2010款瑞鹰都将于今日亮相。

  巨幅优惠 打造购车狂欢节

  在当前微妙的汽车市场环境下,各厂商之间的价格战将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车展上,消费者最关心的无非是上市新车以及各类优惠信息。

  记者发现,几乎所有参展的车商优惠幅度都是今年以来最大的,全线车型价格已完全触底,有些甚至为了回笼资金亏本卖。其中,部分车型最高优惠超过5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庆节前后下手买车是一年中最划算的。如果等到年底购买,车价将会因车商消库压力的减轻而触底反弹,届时,将会出现去年年底“排队等车、加价提车”的现象。可以说,在汽博会上买车将是最好的时机。

  值得期待还有博览会组委会每天推出的万元现金大奖活动,凡在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都将有机会抽取万元现金大奖以及价值从500元-2000元不等的加油票。记者何霄/文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