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九银十从"心"选车五 30万以下主流增压车型(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通用2.0T

  代表车型:新君威、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通用这台2.0T来头不小,整体技术基本源自大名鼎鼎的涡轮增压鼻祖萨博。技术上它仍是直喷+涡轮增压,与其他“TSI”发动机类似。它的强项在于强化程度高,功率达到162千瓦,扭矩更是达到恐怖的350牛·米,比大众2.0Tsi功率多出15千瓦,扭矩多出70牛·米。

新君威其他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9-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这款发动机的实际表现也相当强悍,只是无论新君威还是新君越,采用的都是传统AT变速器,因此在与迈腾这些配DSG的车型比拼的时候,极限能力差别不大。这款发动机配在新君威上是主打豪华与运动的,而且与新君威的属性也比较贴合。与新君越的搭配则略显牵强,它的运动风格与这台舒适的商务轿车并不能实现共赢,它更多是作为介于2.4L与3.0L之间的车型,以及为不同诉求车主提供更多选择的身份存在的。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