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安汽博会临近 各商家再演展位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7: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主办,陕西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华商报社协办的“2010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招商工作已接近尾声。

  据悉,包括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B3、B4馆在内的室内展馆招商已经基本完毕,比亚迪以16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面积位居汽博会参展品牌榜首,奔驰、吉利则以1000平方米的面积紧随其后。组委会表示,西安汽博会将在“十一”黄金周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规格高、规模大、更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车展。

  1600平方米 比亚迪独占鳌头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除了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在内的多家豪华品牌都明确将亮相本届汽博会外,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也将隆重亮相本届汽博会。目前,奔驰确定的展位面积达到了1000平方米,在豪华车中独占鳌头。宝马、奥迪、沃尔沃则分别以600、600、4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紧随其后。此外,日系品牌英菲尼迪、讴歌、斯巴鲁和三菱的展位面积也都达到了400平方米。

  自主品牌方面,比亚迪以16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面积遥遥领先。作为陕西本土企业,同时也是增速最为迅猛的自主品牌车企之一,比亚迪对西安汽博会一直是志在必得,去年汽博会比亚迪的参展面积就达到了900平方米。吉利则以1000平方米的面积紧随其后。记者了解到,包括帝豪EC8系列、EC718CVT版以及熊猫Cross版都将在本届汽博会上市。东风风神、江淮和奇瑞的展位面积则分别是580、500和400平方米。长安、力帆、海马、莲花的参展面积也都是300平方米。此外,中欧房车的展位面积则是150平方米。

  展位面积 彰显经销商实力

  作为拥有多个豪华品牌的实力经销商,新丰泰集团旗下的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保时捷、进口大众的展位面积分别达到了425、400、346和500平方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丰泰集团还特别准备了400平方米的舞台,相信到时候会给汽博会的观众一份特别的惊喜。同属上汽集团旗下的企业,上海大众和上汽的展位面积都是800平方米,再加上斯柯达的400平方米,上汽集团展位面积一共达到了2000平方米,显示出上汽集团作为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首的实力和魄力。

  同属“东风系”的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展位面积则都是500平方米的规格。广汽集团旗下的广本和广丰的展位面积则分别达到了500平方米和484平方米。合资品牌方面,北京现代、一汽丰田、马自达的展位面积也达到了600平方米,长安福特和东风悦达起亚的展位面积则是500平方米。长安铃木和铃木中国的展台面积则是300平方米。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汽博会室内展馆的招商工作可以说是落幕在即,室外展馆的招商工作也正在收尾中。相信今年的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给古城市民带来一份异样的惊喜。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