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之沃4S店开业 沃尔沃店年底前增至10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8:0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在经历了4个月的试营业之后,位于北四环的沃尔沃海之沃4S店正式开业,该店成为沃尔沃在北京的第5家4S店,同时弥补了沃尔沃在京城东北部区域服务网点的缺失。

  据介绍,目前北京地区共有8个沃尔沃网点,其中5家为4S店,除新开业的海之沃外,还有宝辰欧雅、中诚海华以及中汽南方旗下的两家沃尔沃4S店;另外还有3家城市展厅。北京是沃尔沃的重要市场,份额占到全国销量的12%左右,今年沃尔沃预计在华销售3万辆,北京地区将分摊3600辆左右。

  尽管销售和服务网点已经达到8家,但是仍不能满足北京市场的需求。据悉,年底之前燕宝投资的沃尔沃4S店也将开业,此外城市展厅的数量也将会增加,沃尔沃销售网点将增加至10家。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