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金泰凯迪店开业 售后维修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8:05   新京报 字号:

  ■ 网络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完成资产交接后,位于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东风标致金泰凯迪店已于近日开业,售后维修区也已投入使用。金泰凯迪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9月份月销能超过100辆,实现营业3个月内月销量过百辆的目标。

  据了解,东风标致金泰凯迪店是北京金泰继收购雪铁龙龙运店之后,收购的龙运旗下第二家4S店———龙运宝狮。从7月份开始试营销售,8月份恢复了售后维修服务,近日开始营业。

  在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布局东风标致金泰凯迪和东风雪铁龙金泰凯胜两家4S之后,北京金泰正在筹划在位于东五环东坝附近的区域开辟新阵地,目前已有一块约2万平米的区域等待规划。

  “目前土地已经定了,我们想过做日系品牌以及高端进口车,现在正和厂家洽谈,不过并无确定结果,具体经营模式也还在讨论之中。”金泰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