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正式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一汽丰田松木秀明:新卡罗拉全面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20: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继本月16日同大家一起见证全新REIZ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隆重的上市后,今天,我们又相聚在这美丽的紫玉山庄,共同见证新COROLLA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我深感荣幸。也为一直以来给予一汽丰田众多关注和支持的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汽丰田总经理松木秀明
官方价格:12.38-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熟悉COROLLA卡罗拉的朋友们都知道,COROLLA系列在一汽丰田,乃至丰田全球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她历经44年的革新换代,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一路走来,盛载荣耀和赞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家用轿车NO.1——自诞生以来,连续33年获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2000年开始,以“最畅销汽车”称号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2002年,德国ADAC(德国汽车协会)发表的顾客满意度调查中,在同级别15个车种里综合评价排名第一;2003年,更以2800万辆的成绩刷新汽车单一品牌累计销量的世界纪录; 2008年,COROLLA系列在中国以21.7万台的销售数字,位居中级车销量榜首;截至2009年底,全球销量累计超过3600万辆。这些骄人业绩的背后,蕴含着全世界消费者对COROLLA品质的信赖。“全球所爱”的美誉,名副其实。

  对于一汽丰田而言,COROLLA卡罗拉同样是绝对的主力量销车型,她与COROLLA EX 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组成的COROLLA车系共同承担着一汽丰田年销量的半壁江山,自2004年COROLLA系列进入中国以来,近90万中国家庭因选择COROLLA,而开启了喜悦的汽车生活。对于这样一款深得消费者喜爱的畅销车型,我们充满着骄傲和自豪,也期待各位媒体朋友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在过去的8个月中,中国乘用车市场保持着持续增长的态势,同比累计增幅达40%,这让整个业界都为之振奋。可以预见,2010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必将续写辉煌,再创佳绩。对于一汽丰田而言,今年,我们虽经历风雨,却收获成长。截至8月底,一汽丰田累计销量近32万辆,同比增长27%。今天,新COROLLA卡罗拉立足消费者需求对商品性进行的全面提升,必将使她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相信她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强一汽丰田商品线的市场竞争力,助力达成销售目标。

  朋友们,在已经走过的7年时间里,一汽丰田累计销量近200万辆,各项业务稳步攀升。收获愈知感恩,对在座各位的帮助,我们始终铭记,未来,更期待与大家携手将荣耀继续。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段短片,共同重温COROLLA的光辉历程。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