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一家用汽车购车指南:16万~20万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5:33   北京娱乐信报 字号:

  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区间:12.19万~16.99万

  推荐指数:★★★★★

  车型点评:足够时尚的外形、符合实用性的大空间,富有人性化的齐全配置,在上市之初,就让许多消费者期待着。的确,408的做工相当精致,出色的动力发挥也足够在这个城市里使用。

  东风雪铁龙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区间:14.98万~20.48万

  推荐指数:★★★★☆

  车型点评:在此价格区间中,凯旋的性价比确实是比较高的,而且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其内部空间是其最大的优势。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区间:12.34万~21.09万

  推荐指数:★★★☆☆

  车型点评:对于不追求时尚的外观,新潮的内饰,只考虑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并且喜欢稳重与中庸的朋友们来说,明锐可以做到这一点。

  上海通用英朗

  价格区间:13.49万~18.97万

  推荐指数:★★★☆☆

  车型点评:在同级别的车型里英朗属于最运动型的了。具有强劲的动力和犀利的操控,不过,过于强调的运动性又使得其在与竞争对手相比下少了点实用和空间。

  一汽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

  价格区间:11.88万~23.58万

  推荐指数:★★☆☆☆

  车型点评:高尔夫6代在改款和更换新的发动机之后,在性能上有了稳步的提高,也获得了市场上消费者的好感,在同级别中的价格也不算很低,但因为厂家的产能不足,而导致消费者提现车加价或者等待更久的时间来说,却有点得不偿失了,毕竟市场上可选择的车型比较多。

  【综述】上到了20万元的车型,追求的不仅仅是实用了,更多的是加入了消费者的稳重,或者是具有个性的审美要求,那么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中,基本上是国内的几个巨头企业之间的车型竞争,其质量、性能相差无几,消费者过多的考虑就是自己的用途和个性取向了。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