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Bernard Swiecki:安全性是车企最大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0: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17日,在成都召开的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上,美国CAR集团汽车中心产品经理Bernard Swieck谈了车企应该怎样应用技术来吸引顾客。

美国CAR集团汽车中心产品经理Bernard Swieck

  我觉得好的设计来说,总的是低廉的,以及竞争造成的情况就会好得多。我希望很多时候会有更多的经济型汽车的,我们的顾客会为我们的汽车疯狂。我们的车都是非常关注的,在美国有厂商在市场也有分级,但是有时候这些厂商没有这样那样的,这也验证了我们的质量是不可以有折扣的,否则顾客就不会为我们的车而疯狂。如果没有质量其他方面做得在好这也没有用。

  我们讲到这个,我们的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消耗是非常大的。我觉得我们应该吸取苹果的经验。在环保方面也是意识越来越强,清洁能源还有其他的新技术都是让我们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我们要使消费者感到非常喜欢的话,我们必须满足监管者对环保的要求。减少汽油的排放,汽油的使用和排放量,这个可以帮助我们受到市场的欢迎。

  另外还有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我们在美国现在汽车变得更昂贵了,贷款更加困难了,我们也增加了更多的成本,我们的技术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成本,我们的成本越来越高了,另外我们的电子技术,我们的自动化技术还有电子技术现在他们的生命周期是非常不一样的。一个产品上市之后很快就有下一代的产品来替代,这个开发时间可能会很长。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就要保证这个技术一定就要能够持续一段时间,不能说我们花几年时间研发出一个产品,几个月就过期了。

  还有我们出了一个产品以后我们就要考虑到,还有一个挑战在全球的差异。这个行业越来越全球化了,但是消费者的偏好是不一样的,他们各地的喜好是不一样的,全球供应商的特点是不一样的,而且整机的生产厂商他们自己要面临的各种问题也是不一样的,全球化也是我们要克服的一个挑战。

  我们这个集团现在如何把这个新技术应用在车里面,我们也知道有意思的一些经验想跟大家进行分享。第一个美国汽车供应商是把领先技术放在汽车里面的,我们想这样的社会,一个产品如果出了事故可以起诉你,但是你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是安全的。现在很多的汽车都是有很多新的技术,一开始我也说了,一个丰田汽车重要的原因不是丰田本身的原因。我们知道丰田本身是很完美,但是最大的问题实际上是在美国国会正在通过一个新的法律,这个法律是非常严格的,对于技术的执行,会加重汽车厂商的责任,他们责任更重了,这也是一个挑战,就是说对新技术来说是一个挑战。这样消费者可能觉得这个激素会不同,但是他们的责任会因此而更重。有很多其他的方面我觉得这个对汽车厂商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怎样才能使它的汽车保证不同的同时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编辑:木木)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