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虎虎生威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奇瑞新瑞虎(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8:44   新浪试车 字号:

  外观篇

新瑞虎前脸
新瑞虎前脸

  新瑞虎外观最大的变化在车头,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和犀利的多边形大灯,将整个前脸烘托的更具杀气。鸥翼式的中网设计一改老款车型呆板的作风,显得更加时尚活跃,而从鸥翼上面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上的两条凹线,使得整个车头颇具力量感。多边形的大灯造型比较另类,不过也还算协调,值得一提的是大灯下面有一条LED光源的小灯泡,这种日间行车灯在自主品牌里还是很少见到的,奇瑞新瑞虎在这点上紧跟国外设计潮流,当然日间行车灯能提高一些安全性。新瑞虎长宽高为4390mm×1765mm×1705mm,轴距为2510mm不是很长,不过得益于NCV的车身设计,内部空间还不错,同时较短的轴距在路过不平路面时会有更好的通过性。

新瑞虎发动机盖
新瑞虎发动机盖

  相比老款瑞虎平直的发动机盖,新瑞虎两条明显的线条打破了这种呆板,不仅具有美观的作用,在高速行驶时可以将迎面的气流更好的分散到车头两侧,有利于对风燥的控制。

新瑞虎侧面
新瑞虎侧面

  新瑞虎的侧面与老款相比改变不大,多出了车身侧面的防擦条,小刮小碰不会带来太多的维修成本,换一条就是了。新瑞虎的后视镜依旧没有集成转向灯,虽然看上去不太时尚,不过这也能降低后视镜损坏的维修成本。

新瑞虎后部
新瑞虎后部

  新瑞虎后雾灯相比老款更贴近车身两侧,同时尾灯也同样加入了LED光源,不仅发光度更大更纯,相比卤素灯泡也更耐用。本次试驾的1.6S手动豪华型,配有两点式倒车雷达,能够提供一些后方的信息但是并不全面,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备胎的厚度,倒车的时候千万别忘了。

新瑞虎外观细节
新瑞虎外观细节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