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成都车展七大展馆新车、热点车追踪之4号馆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20:2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成都车展七大展馆新车、热点车追踪之4号馆

  4号馆

  长安展台

  CX20

CX30跨界车
CX30跨界车

  4号馆的长安展台上的展车已经基本就位。其中CX20就是长安自主研发的一款小型跨界车。适合家庭使用的多功能休旅车。从外形轮廓来看,CX20还有些与奔奔车型神似,但无论是车身长度,抑或宽度、高度,都早已全面超过了奔奔。搭载1.3升发动机,并且匹配了4速自动变速器。

  美人鱼概念车

美人鱼概念车
美人鱼概念车

  尽管成都车展难与北京、上海、广州比肩,但是也不乏一些新概念车,新技术的展示。来自长安展台的充电式概念轿跑车,美人鱼。饱含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流线车身,以及环保为主题的绿色涂装让长安展台为之一亮。

  华晨展台

    中华骏捷FSV运动版

FSV RS
FSV RS

  华晨汽车将在4号馆携旗下中华骏捷CROSS个性化车、中华骏捷WAGON11款、中华骏捷FSV运动版三款车型强势登场,并将举行国内首款个性化车——中华骏捷cross个性化车上市发布会。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