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首款定位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09   重庆商报 字号:

  9月8日,东风日产在北京发布自主品牌启辰,不过并没有展示样车,据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介绍,启辰的首款车型定位中级车,将和东风日产的现有车型共线生产。启辰的上市日预计要到后年,将采取独立的销售体系,目前全国经销商的招募工作已经开始。

  由于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后年面临换代,此前市场流传启辰的首款车型将会利用颐达的平台换个马甲以8万元的价格空间征战市场,就像当年奔腾把老马6的内脏拿来主义一样,任勇对此进行了否认。《车周刊》的观点认为,让颐达老树发新芽这等好事,东风日产肯定是不会放弃的,但一个新品牌的首款车的定位,会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决定其价值中枢,所以启辰即使换马甲,首款车也应该以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蓝本,定位在10万~15万元区间。

  启辰的生产场地现在还未确定,好在东风日产采用的是柔性生产线,一条线可以生产四个平台的车型,既然确定了和现有产品共线生产,大不了以后见缝插针。启辰虽为自主品牌,但其中却整合了许多日产的技术,当启辰的首款车型上市后,如果你打开引擎盖,看到的肯定是NISSAN的发动机。

  发布会现场,启辰的管理团队亮相,基本都是现在东风日产的管理精英,由于启辰将采用独立的营销体系,因此品牌管理、市场推广、经销商招募等一系列工作都要重新开始。启辰将来是否能像其品牌理念所传递的,成为开启光明的第一道光芒,就看其技术整合的力度了。记者 楼晓明 北京报道

  相关链接

  东风日产第200万辆车下线

  本报讯 东风日产第200万辆车下线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工信部、发改委、行业协会的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媒体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性的时刻。

  由零起步到累计产销突破200万辆,东风日产仅用了87个月,创造了中国乘用车企业达成200万辆的最快纪录,将“东风日产速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目前,东风日产拥有日产全球第四大研发中心,并与日产世界各地技术中心及研发基地进行全球性紧密合作,在中国投产的乘用车型全部为共同开发,积累了大量本土研发的经验。同时,东风日产花都工厂也已经成为日产全球领先的标杆工厂。

  据悉,东风日产将用3年的时间,创造第二个200万辆,跻身国内车企前三名。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