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款锐志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花冠暂无优惠 石家庄现车充足-花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0:51   网上车市 字号:

丰田花冠可谓一款经典车型,常改常新,经久不衰。无论是外形,还是操纵或舒适性,花冠都不偏不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河北石家庄地区2010款花冠现车供应,暂时没有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花冠EX 1.6 MT特惠版 9.28万 9.2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花冠EX 1.6 MT经典版 9.78万 9.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花冠EX 1.6 AT经典版 10.58万 10.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花冠EX 1.6 MT豪华版 10.68万 10.6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花冠EX 1.6 AT豪华版 11.48万 11.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0款花冠目前在石家庄地区现车充足,车身颜色主要以白色、银色和黑色为主。目前购车仍无优惠,但编辑认为,若您对这款车非常感兴趣的话,进店详谈应该可以争取到部分优惠。

花冠采用了VVT-i( 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 )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这款丰田大名鼎鼎的发动机确实为花冠提供了良好的动力保证:低速扭矩充沛,油门响应迅速。花冠的前悬架是比较常用的麦弗逊式,后悬架则是日本车较少采用而在欧洲车中比较普遍的拖曳臂式,从而使它带有一定的操控乐趣。从方向盘到底盘的配合,使它在应付激烈操作时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

花冠的最大优势是在空间的表现上,作为家庭用车,花冠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难能可贵的了, 2600mm 的轴距算得上出色,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有局促感。花冠内饰方面走豪华路线,这是日本车的一贯作风,中控台上按钮不多,编排也很简单,操作起来简便顺手,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多,体现出日系车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相关经销商:
石家庄裕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70号
经销商电话:0311-85069999/1333338159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