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再攀新高峰 东风日产第200万辆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0: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9月8日,上午10时,东风日产第200万辆下线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工信部、发改委、行业协会的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媒体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性的时刻。

  由零起步到累计产销突破200万辆,东风日产仅用了87个月,创造了中国乘用车企业达成200万辆的最快记录,将“东风日产速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东风日产第200万辆下线车图片

  回顾企业7年来的发展历程,从2003年的初创到2010年的厚基勃发,东风日产每一步的成长都可谓有目共睹,有迹可循。成立短短七年,稳居乘用车行业第一集团军,3倍于行业平均增速的发展速度,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60%,东风日产继续创造着汽车行业的奇迹。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330,776辆,同比增长47%,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的55%。

  200万辆的达成既是一个高点,也是一个起点。200万辆代表着200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是品质的见证,是厚基勃发的结果。更重要的是,通过七年的发展,东风日产已经在商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售后服务及水平事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了全价值链的竞争力,同时形成了一个高效的、战斗力强大的优秀团队。

  目前,东风日产拥有日产全球第四大研发中心,并与日产世界各地技术中心及研发基地进行全球性紧密合作,在中国投产的乘用车型全部为共同开发,积累了大量本土研发的经验。同时,东风日产花都工厂也已经成为日产全球领先的标杆工厂。在JD Power的各项排名中,东风日产一直保持行业领先。2009年底启动的市场品质解析中心,再一次将日产全球的管理理念、技术方法引入中国,也让东风日产全面、系统的实现了品质全球高度和国际化。

  而服务和水平事业方面的专业与专注,为东风日产七年200万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东风日产的“感心服务”品牌以“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服务理念为核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贯穿从买车、用车到换车的系统化专业服务,更有保险管家、二手车置换、易租车、N易贷等全面的汽车增值服务。

  在营销方面,东风日产的创新营销闻名业界。从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牵手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到“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征服南极之旅”以及“东风日产超级球迷南非行”,再从“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款待家人”系列活动到“新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秒杀上市”等,一个个经典案例让东风日产营销团队成为一支能征善战的“梦之队”,为东风日产的发展和腾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2年,东风日产投资50亿元兴建中的花都第二工厂将投入使用,届时其将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功能最齐全的汽车制造基地。连同襄樊工厂,东风日产2012年的实际产能将超过100万辆,为东风日产中长期事业计划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