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集团H股成功于主板挂牌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集团H股上市
广汽集团H股上市

  首天收市港币9.19元 上升约2%

  新浪汽车讯 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 2238)以协议安排方式私有化骏威汽车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 0203)后,其H股已于今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及开始交易。

  广汽集团的股票交投活跃,收市价为每股港币9.19元,较开市价每股港币9元上升2.1%。全日总成交量约为5,477.5万股,总成交额约为港币49,308.1万元。

  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表示:“广汽集团H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意味着公司的发展迈上了一个的新台阶。我们以介绍方式上市,并同时通过协议安排方式私有化骏威,开创了香港资本市场的先河。我们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和股东对广汽集团业务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大力支持,亦对一直以来支持骏威的股东, 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广汽集团对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公司的优势,为投资者创造更多回报。”

  张房有董事长总结时表示:“我们将继续坚持集团稳健的经营策略,紧紧抓住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契机,除了与合作伙伴继续同心协力做好现有的合资品牌外,还将积极发展广汽的自主品牌,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不断提升企业的价值。”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广州车展江淮模特 广州车展江淮模特

赢荣威350原厂车模 赢荣威350原厂车模

致胜1200公里新车感受 致胜1200公里新车感受

美国牛仔名人堂 美国牛仔名人堂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