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名车主挑战法拉利探秘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5: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千名车主挑战法拉利探秘之旅

  9月4日-9月5日,壳牌润滑油“你不平凡 挑战超凡——亲历法拉利探秘之旅”大型消费者活动10城市区域挑战赛在北京新东安完美落幕。2名北京车主历经激烈角逐和捉对厮杀,最终从超凡达人全能赛中成功胜出,赢得了将于9月举办的决赛参赛资格和G照专业驾驶培训机会。

  据悉,壳牌此次10城市区域挑战赛将分南及北两条战线同时进行。分别在杭州、东莞、上海、深圳、广州、苏州、北京、大连、天津、成都等城市陆续展开。进入决赛的选手除将参加高规格的专业驾驶培训外,最终胜出的六名驾驭高手还将飞往有法拉利故乡之称的意大利马拉内罗,亲自试驾法拉利F458、与F1车手共驾、并且参观法拉利博物馆、壳牌流动实验室,获得终身难忘的法拉利探秘之旅。

  近千名车主参与到北京的挑战赛中来,他们置身壳牌超凡体验营,透过高科技可视化的设备深度体验超凡喜力润滑油如何实现超强清洁保护,节油环保并车主实现卓越驾驶感受的超凡性能。

  壳牌润滑油的此次活动不仅是选拔PK赛,更是让普通车主提高了爱车养车的意识和技巧,实现驾驶技能、爱车养护和驾驭挑战三个层面的全面提升,实现从平凡车主到超凡驾驭高手的飞跃。

  更多详情请点击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myshell.com.cn/shell/index.html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