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改头换面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上汽通用五菱宏光(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8:44   新浪试车 字号:

  总结

总结
总结

  用刮目相看、耳目一新、改头换面来形容五菱宏光一点不为过,其摈弃了以往微面车型几乎所有的弊端。时尚的外形,温馨的内饰,发动机前置带来的舒适的车内环境以及调校舒服的悬挂,给五菱宏光全新的定位,虽然在紧凑型商务车范畴内可选的车型并不多,不过鉴于宏光4.5-6万元的定价区间,相信潜在的消费者还是大有人在的。

  在整车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上汽通用五菱的进步,不论是车门内的双防撞钢梁,还是车身后部的加强钢梁,以及前后轴荷45%/55%的重量分配,都大大强于五菱以往的小面车型。可以说五菱宏光非常适合那些刚起步的中小企业,或是那些大家庭的用户选择,其类似轿车的全新设计理念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将会是紧凑型商务车市场有力的竞争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