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南京广丰协众店获丰田TSM全球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8:10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润文)南京广丰协众店日前获得广汽丰田TSM项目资格认证。截至目前,国内200余家广汽丰田经销店中,南京广丰协众店是华东地区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4S店。作为华东地区最高规格的B+级广汽丰田4S店,南京广丰协众店拥有一流的硬件设备与优秀的销售服务团队,在经营管理上与国际接轨,秉承广汽丰田“专业对车、诚信对人”的服务理念,自开业以来,经营业绩屡创新高,销售、服务业务更是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已经逐渐成为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经销商之一。

  当前,中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随着同质化时代的到来,服务品质的提升成为决定各家4S店经营业绩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TSM项目开展以来,广汽丰田协众店在标准业务流程与规范、车间4S管理、员工绩效考核、团队凝聚力、改善力度与意识等方面具备了国际化水平。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