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奇瑞新能源:低碳生活的绿色出行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0: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汽车无疑将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并逐渐取代以传统能源为动力的汽车,最终将会为城市生活、交通带来一场颠覆的变革。奇瑞新能源作为一家代表着远见和创新的公司,主动承担引领汽车走向绿色之路的角色和责任,致力于促进人、车、自然的和谐发展,并以此作为企业的根本性质和存在理由。中国汽车的“未来”,需依靠“绿色”走势,也需依靠自主品牌的发展。很多怀抱热望的业内及准业内人士,希望看到的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有望产业化的车型能否利用好世界第一市场的条件,有着长远的发展并且做大做强。

  奇瑞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技术、产业化、商业化上的不断探索,依靠技术积累和模式创新,实践“先进,先行”,以绿色出行解决专家为己任,解决人类在未来要共同面临的绿色出行问题。目前,奇瑞新能源已掌握了包括电池与电池管理系统、电机及电机控制系统、整车控制系统三大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还攻破了电动空调、电动助力转向、电动真空泵等核心附件技术。核心技术的突破,加快了新能源成熟车型的推出速度,并率先进入产业化阶段。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奇瑞新能源还提出了“净世界 YOO未来”的品牌理念。“净世界 YOO未来”的品牌理念与奇瑞一贯秉承的“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造车理念一脉相承,包含了奇瑞10多年来对人、车、自然和谐相处的深层思考,反映了奇瑞深度契合时代主旋律和国家需要,主动承担环保责任,创建清洁、安静、环保的世界,畅享人类美好未来的终极愿景。在企业愿景“净世界,Yoo未来”的指引下,奇瑞新能源更是发动全国各地的YOO族,组织倡导低碳、绿色生活方式的活动,将“绿色出行”的理念演绎到底,引领汽车绿色之路,实现人、车、自然和谐发展的未来世界。

  随着低碳时代的来临,绿色出行必将成为未来趋势,也是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奇瑞新能源所提供的节能、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产品,必将与消费者共创一个干净、清洁、绿色、人车自然和谐相处的低碳、节能世界。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