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薄石将接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自2010年9月1日起,现任奥迪日本公司总经理薄石(Mr.Dominique Boesch)将接替唐迈(Mr.JohannesThammer),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与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一起负责奥迪品牌国产车及进口车在中国的营销工作。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将返回德国,担任大众汽车集团销售战略部门负责人。

  薄石现年44岁,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和管理经验,此前已作为奥迪日本公司的总经理工作了三年。1991年,他以一名实习生的身份开始了在大众汽车集团的职业生涯。1993年至1998年期间,他先后担任了奥迪公司在荷兰、比利时、西班牙和土耳其市场的销售经理。之后,薄石调任奥迪法国,负责巴黎地区的销售。2003年,他被任命为奥迪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在新加坡的负责人,一年之后,成为奥迪韩国公司的总经理。

  唐迈自2008年6月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任职的两年间,他带领团队在品牌建设、市场销售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使奥迪品牌在中国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仅用一年多时间,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就从10万辆跨越到了15万辆。2010年1-7月,奥迪共向用户销售128,941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增加62.4%,再次创造了一个新的销售记录,中国也首次超越德国本土市场,成为奥迪全球的第一大市场。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