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奥迪将A1车型销售范围扩大至欧洲以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1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奥迪A1实拍图片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大众汽车旗下豪华车品牌奥迪计划从2011年起,在欧洲以外市场销售其A1紧凑型车,且将因此提高这款车的产量来满足市场需求。

  奥迪销售负责人Peter Schwarzenbauer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迪曾专门为A1建立了一个网站,这个网站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15万名消费者。因此我们决定扩大这款车的销售范围至欧洲以外地区,但是中国和美国市场除外。”

  Schwarzenbauer还表示,奥迪计划将A1车型的产能扩大20%。奥迪之前计划在其位于布鲁塞尔的工厂每年生产10万辆A1。

  奥迪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1.58万欧元,将于8月27号正式登陆经销店展厅。这款车的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梅赛德斯-奔驰A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

(编辑:)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