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270/IS250今天上市14:30直播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RX270
雷克萨斯RX270

    今天14:30直播雷克萨斯全新RX270/IS250/IS250C 上市发布会,此次LEXUS雷克萨斯三款全新3.0L排量以下车型同时登陆中国市场,凸显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此次上市的车型都换装了排量更低、油耗更小的小排量发动机,从而降低了IS系以及RX系入门价格。

  据悉,雷克萨斯IS300今年10月将陆续停产,届时IS系列将改配2.5L发动机且将只有2.5L一个排量,雷克萨斯IS250以及IS250C上市后会替代现款在售的IS300以及IS300C车型。IS250同现款IS系车型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变化,但轴距仍为 27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动力方面,IS250以及IS250C将会搭载全新2.5升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2kw,峰值扭矩为252Nm。

雷克萨斯IS250
雷克萨斯IS250

  IS250实际上是IS车型年度改款车型,水箱格栅延 续直瀑式造型,LOGO区域原有单纯的镀铬标志变为了带有玻璃底板的机构,这样的设计是因为在LOGO后方隐藏了车前主动探测雷达。大灯的内部结构也有些变化,加入了LED日行灯灯条,雾灯区域进行了修改,边框和保险杠中部格栅明显区分开来,看上去有些像此前海外市场的IS-F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尾部的变化主要就是尾灯组内部结构,和之前的小改款ES相仿,主要是引入LED光源,带有L型的白色装饰。IS250除了内饰颜色配置上与IS300有些区别外, 在中控台面板及各种功能按钮上并没有太大区别。

  IS250C为IS250的敞篷版车型,该车型是雷克萨斯第二款敞篷车型。IS250C、IS250车型采用时尚流线的车身设计。作为优美典雅的外型与小排量所带来的环保低碳完美结合的该款车型,从细节方面更能体现对车主的人性化设计。

  本次雷克萨斯同时推出三款车型,表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极大重视,其中全新RX270为全球首次上市,该原装进口的整车品质和适合中国国情的小排量设计,具有极高的市场竞争力,势必会成为豪华汽车品牌低排量车型的强有力竞争产品。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