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厉兵秣马 吉奥开展“飓风行动”全国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吉奥汽车公司在全国展开一场名为“飓风行动”的经销商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是吉奥公司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经销商培训,由吉奥销售公司副总屈志超亲自挂帅,同时主持每一场总经理课程,跨越一个月,覆盖目前吉奥所有的14个大区近200家一级经销商、甚至包括部分二级。

  屈总说,“淡季作势,旺季冲量。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为吉奥汽车经销商注入精益管理的理念,促进终端战力的提升,为即将到来的旺季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培训的重点是经销商总经理的管理理念提升,包括应对淡季的二网开发、巡展活动、新人招募、新的工资体制、销售经理培养等环节,同时重点推出吉奥销售促进专案(GPS)及全新的吉奥汽车经销商运营管理流程(DOS)初步;全面覆盖吉奥汽车经销商总经理、销售经理、优秀销售顾问、种子培训师等不同岗位人员,同时各区域经理及首席都将参加,预计总培训人数将达到600人。

  屈总在本次培训中亲自写课件、亲自上课,执教总经理课、甚至部分销售经理课,赢得了经销商的一致好评,而我们可敬的台湾老师陈述黄,甘愿放弃雷神培训等外资培训公司的高薪,来到吉奥,宝刀不老、不辞劳苦、转战南北,在本次培训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庞大汽贸的史总说,感受最深的就是“换位思考”,台州金典的孙总说,“希望这样的培训多一些”。同时,培训的过程,也是经销商们互相交流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的内容、知识应用到实际,愿意与吉奥汽车一起,同舟共济、患难与共,再创辉煌,吉奥必胜!

  作为吉奥汽车分管品牌、培训、评估的副总,屈总在世界500强雷神公司曾经担任市场总监,培训、辅导过哈飞汽车、昌河汽车、一汽轿车、长安铃木、通用五菱等品牌;同时也有国际4A广告公司盛世长城的背景,推广经验包括荣威汽车、斯柯达汽车、名爵汽车、大众汽车等品牌,所在团队曾荣膺“艾菲奖”。在全面推进培训工作的同时,吉奥汽车品牌工作也在屈总带领下全面推进,后续将陆续推出大篷车全国“幸福”巡游活动、重点地区的手机数据库精准营销、电视媒体宣传等。通过品牌、培训的全面提升,力图打造空军、陆军的完美组合,相信吉奥明天会更好。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