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新520抵蓉成都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18   天府早报 字号:

  日前,力帆新520正式登陆四川黄龙汽贸4S旗舰店,将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力帆新520秉承了力帆520系列轿车“好车好家庭”的产品定位,将消费者喜爱和推崇的力帆520轿车时尚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产品的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力帆新520 1.3L搭载了力帆自主研发的LF479Q3 4气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 110/3500-5000 N·m/rpm,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安全方面,0.8-1.2mm的钢板、笼式承载车身结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后轴随动转向功能、后视镜的转向指示灯设计、ABS+EBD刹车制动系统、倒车雷达、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了驾乘人员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