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环比增长超20%雅力士淡季冲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上半年产销数据表明,1.6L及以下排量细分市场销量下滑尤为严重,这与购置税政策优惠缩水有很大关联。针对市场环境出现的新变化,广汽丰田对旗下精品小车雅力士推出购置税优惠补贴,可在享受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享受广汽丰田提供的25%的购置税补贴。这一举措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记者日前走访成都本地广汽丰田经销商,发现前来洽购雅力士的顾客络绎不绝。据中国乘联会的数据,今年4月及5月雅力士销量连续环比增长超过20%。

  车主李小姐告诉记者,购买雅力士两年来,除了例行的保养,几乎没有出现任何故障,省钱又省时,使用起来非常放心。准车主李先生表示,雅力士的双VVT-i发动机,既能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又能实现燃料充分燃烧,降低有害气体排放,“买这车,也算是为环保做点贡献吧!”

  雅力士获得碰撞测试高分评价的GOA车身,以及媲美中高级轿车的主被动安全体系,为驾乘者提供了周全的保护。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雅力士帮小型车摘掉了“价廉质低、安全性不足”的帽子,开着雅力士在朋友面前“倍儿有面子”。          

  记者文雅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