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精英汇”S80L商务精英论坛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8: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沃尔沃Volvo S80L
官方价格:39.8-67.86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67.86万元 沃尔沃S80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近日,沃尔沃汽车宣布将于8 - 9月期间在全国荣耀开启S80L 商务精英创智论坛。届时沃尔沃汽车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精彩的财经金融,投资理财,艺术鉴赏等论坛沙龙,诚邀各界精英人士共论财富之道,尊享品质生活,并试驾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长版,近距离体验沃尔沃品牌的至尊豪华与全方位安全。

  商务精英创智论坛8月28日全国启动

  S80L商务精英创智论坛将于8月28日在上海、北京、西安、温州同时启动,随后将在杭州、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展开。联合各大主流媒体主办,牵手左小蕾,金岩石等著名经济学家及知名音乐家周海宏等,举办中国宏观经济走势、音乐艺术鉴赏等主题论坛。另外,还将有众多成功企业家和商界领袖参与活动,可谓精英荟萃,名家满堂。现场除主题讲座,更有精彩的互动游戏,艺术品赏鉴及试乘试驾S80L加长版等环节,为精英客户带来丰富多彩的品质生活盛宴。

  作为来自北欧的一个豪华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历来追求一种内涵, 稳重、但不失时尚的豪华品位。在8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凭借独特的品牌魅力以及顶级产品,沃尔沃吸引了众多金字塔顶端的社会精英,而这些精英车主良好的社会地位和形象也进一步奠定并增强了沃尔沃品牌的美誉度。

  沃尔沃汽车是高品质生活的引领者。沃尔沃汽车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尊贵、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此次S80L 创智论坛活动是“沃尔沃精英汇”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社会精英人士打造一个高端的社交平台,依托这一平台,各界精英人士济济一堂,就共同关心的话题沟通交流,论道财富、尊享人生,并近距离感受沃尔沃积极进取、人文素养的品牌魅力。

  S80L加长版中国商务精英的座驾沃尔沃S80L加长版定位于高端商务精英人士,以其尊贵、自信的高端品牌形象汇聚了大批有内涵、有品位、积极进取而又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精英车主。此次S80L创智论坛与沃尔沃倡导的积极进取,人文素养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是沃尔沃专为商界精英人士打造的一个分享智慧,交流经验的社交平台,是助力他们通向下一个成功的机遇。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80多年来精湛造车工艺的巅峰之作,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豪华轿车。其轴距加长140毫米,提供了超乎期待的宽敞内部空间,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配置升级,配备了RSE后座娱乐系统、冰箱、加厚15毫米的全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将车厢变身为商务头等舱;此外,S80L融合了沃尔沃多项创新科技,包括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BLIS盲点信息系统,PCC人车沟通系统、SIPS侧撞保护系统等,使驾乘者切身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乐趣与呵护。

  除出色的产品特性之外,沃尔沃S80L还为用户提供尊贵、贴心的购车及用车服务,包括25%超低首付的创新智付金融购车专案,3年10万公里质保及3年的“Volvo On Call”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系列的优势使S80L在同级市场中傲视群雄,成为豪华加长车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沃尔沃精英汇”于去年7月正式启动,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各种客户体验、交流活动,或点评时事、研讨未来发展,或品茗论道,享受品质生活,以期为社会精英提供一个分享信息,交流经验的平台。“沃尔沃精英汇”代表了这样一群社会精英队伍:成熟稳重、事业成功,热爱生活,激情进取,富有社会责任感,既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进步的贡献者。“沃尔沃精英汇”将汇聚更多的社会精英,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为家庭,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