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昌河、哈飞获长安生产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7:2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重组后的中国长安再次加紧了对旗下昌河哈飞与长安汽车的整合。上周四,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将与哈飞和昌河分别签订技术许可、技术服务及生产协作框架协议,许可其生产长安品牌的汽车产品并为之提供技术服务。

  据了解,在长安汽车委托哈飞、昌河代工生产其部分汽车产品项目中,今年长安将以每辆车600至700元的代工费委托哈飞汽车生产,全部为微车产品,数量不超过2.1万辆。此外,长安汽车将根据哈飞汽车、昌河汽车的委托,为其提供新产品开发及原有车型改款、改型等技术开发服务,哈飞、昌河将向长安汽车支付相应技术开发费用。SourcePh">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