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荣威

荣威750

尊荣呵护受好评 上汽车主享受“傻瓜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6: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行业里有那么一句名言——“第一辆车是销售人员卖出去的,后面的车是售后人员卖出去的”。它告诉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对消费者产生的巨大吸引力。上海汽车就很好的贯彻了这一“中心思想”,为期一个月的尊荣夏季服务,让荣威和MG的车主们享受到了真正贴心的售后服务。

上汽感恩四周年服务
上汽感恩四周年服务

  车主坦言,“傻瓜式服务”很舒心

  对于一名普通消费者来说,拥有完善的售后保障,无疑让这项支出的风险小了许多。车主黄先生告诉记者,“买台车毕竟是一项很大的花费,我选择荣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听说了上汽的尊荣服务。对于我这个车盲来说,爱车能获得厂家贴心的保养和维护,这一点太重要了!”

  “这次是我的550第一次过夏天,真有些惴惴不安,因为对夏季用车一点没概念……没想到上汽的尊荣服务开始‘发威’!7月份我的车去4s店里做了个免费的夏令检测保养,可以说全程享受了‘傻瓜式服务’,因为店里的师傅都没等我提要求,就把该检测的都检测了,比如空调系统、发动机变速箱工况等,还重新添加了各种油液,反正我自己是搞不明白了。至于费用,都是上汽买单,我自己粗粗算了笔帐,平时做一次保养,至少也要300多元吧?上汽对十几万车主,那可绝对是大手笔啊!有了这样强力的售后支持,我越发相信我的选择没有错了!”

  诸如黄先生这样的车主并不少,而上汽尊荣无微不至的关怀则让他们能后顾无忧地享受汽车带来的愉悦生活。上汽的尊荣服务品牌已经创立四年有余,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了售后服务的新境界。上海汽车始终将消费者价值放在首位,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提供产品和服务,在实践中以服务打造品牌,用品牌提升服务。另外,上海汽车售后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尊荣夏令”活动,他们会为每一位荣威和MG车主建立专属车辆养护档案,并录入全国联网车辆养护数据库。

  回馈车主,上汽“能力”与“责任”同行

  其实对上汽来说,“尊荣服务”只是回馈车主的行动之一。这个活动不仅仅是“傻瓜式服务”,而是把关怀做到了极致,甚至会短信提醒车主适时为爱车做保养。上汽的主动一改以往的售后模式,预约式服务让用户省却了大量精力和时间,而且也让用户们轻松地体验到了高质量的、专业化的服务。

荣威4S店工人进行车辆维护保养
荣威4S店工人进行车辆维护保养

  新浪汽车讯 在这样的服务理念主导下,2009年,上海汽车荣威550获得J.D.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调研(SSI)第一和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第四的成绩,这是对其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的最佳肯定。

  除了尊荣服务,上汽还组织了车主游世博活动,让一大批车主亲身体验了上海世博会的魅力,全程零费用的游玩也让厂商和消费者的关系更加亲密;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荣威550数字演唱会,所得款项均用于慈善事业……凡此种种,上汽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车主回报社会,充分体验了一家大企业所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感恩的精神!

  上海汽车“尊荣体验”服务已经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助长了荣威和MG的持续热销。据统计,今年以来,“全时数字智能轿车”荣威550,月销量稳定在8000辆左右,稳居中级车细分市场的第一阵营;以Fastback设计和运动性能著称的MG6,销量节节攀升;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市的“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更是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取得了订单超过2万辆的佳绩。这些业界瞩目的成绩是上海汽车以卓越品质和“尊荣体验”服务相辅相成的巨大合力。尊荣夏令在维护了车主爱车的同时,也让上汽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