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联通携手奇瑞 加速汽车3G信息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7:48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合肥8月5日电(记者詹婷婷)记者从安徽省政府获悉,奇瑞公司与中国联通于8月4日在合肥签署汽车3G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3G汽车车载信息应用服务平台,在奇瑞汽车上共同推进信息化应用服务。

  3G汽车车载信息应用服务又称“Telematics”,是利用3G网络,通过安装在车上的资讯系统,为汽车行驶提供远程、多样化信息服务的一种方式,代表着当今世界汽车信息化发展的潮流和方向。

  据悉,此次中国联通与奇瑞公司签署协议确定,根据奇瑞公司需要,中国联通依托3G网络,针对汽车车载信息应用服务平台,开展远程诊断和救援、资讯、娱乐、通信、呼叫中心等服务的开发、测试和推广,在奇瑞汽车上共同推进信息化应用服务。

(编辑:韦爵爷)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