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为你的冠军喝彩——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正文

百年奥迪与巴萨携手共铸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       奥迪与巴萨,两部源自1899年的传奇

  •       奥迪与巴萨,携手进取,铸就“六冠王”伟业

  •       奥迪与巴萨,共同为中国球迷奉献最领先、最华美的足球盛宴

  1899年——十九世纪的最后一年,是一个注定被欧洲乃至世界所铭记的年份。在德国萨克森州的茨维考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巴塞罗那,两位胸怀记激情的年轻人——奥古斯特·霍希和汉斯·甘普,凭借卓尔不群的进取精神孕育了两位分别对世界汽车和足球领域产生深远影响的巨人——奥迪和巴萨。而从诞生之日起,这两位巨人的身体里就始终流淌着激情运动和不断进取的尊贵血液。

image002.jpgimage004.jpg

奥迪创始人奥古斯特·霍希(左)和巴萨创始人汉斯·甘普(右)

  在一百多年的传奇历史中,奥迪和巴萨都经历过辉煌,也面对过挫折;体会过成功,也品味过失败。正是这种跌宕起伏的相似经历在点点滴滴中塑造了今天我们所看到的两颗闪耀各自领域的顶级巨星,也正是由于对理想的执着和对卓越表现的不懈追求,哪怕面对再大的劫难,他们都凭借着各自顽强的意志和信念实现了“浴火重生”与伟大复兴。

image005.jpg

早期巴萨俱乐部的球员们

image006.jpg

霍希和早期奥迪工厂的工人们

  2006年,两位历经百年沧桑的领先者终于携手相聚。从2006-2007赛季开始,奥迪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至今已经持续了四个赛季。2009年,奥迪和巴萨诞生110周年之际,巴塞罗那俱乐部先后捧得了西班牙甲级联赛、西班牙国王杯、欧洲冠军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杯的冠军,成为了世界足坛史无前例的“六冠王”,也唱响了奥迪和巴萨两大豪门为之欢呼雀跃的生日礼赞。

image007.jpg

2009年巴萨成为世界足坛史无前例的“六冠王”

  作为世界高档车行业的领先者,奥迪每年都会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球员、教练和官员悉心提供一系列装备了汽车工业最领先科技的动感车型,同时还会为他们举办精心设计的驾驶体验活动,从而使这些足球骄子们在道路上同样获得在球场上那样的完美表现。对于巴萨的足球巨星而言,奥迪Q7、奥迪Q5和奥迪A5是他们最青睐的三款座驾。在刚刚过去的2009-2010赛季里,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得主梅西每天都会驾驶那辆与众不同的珠光蓝色的奥迪Q7 3.0 TDI出现在诺坎普,参加球队训练。巴萨中场核心哈维和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打入制胜球的伊涅斯塔则分别驾驶的是银色和白色的奥迪Q7。

image008.jpg

 

梅西与奥迪传奇车手克里斯滕森惺惺相惜

image010.jpg

巴萨队长普约尔参加奥迪驾驶体验活动

  而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顶级足球俱乐部之一和“艺术足球”的典范,巴萨也是奥迪在足球和体育领域最亲密的伙伴。每当巴萨在欧洲最大的体育场——可容纳10万人的诺坎普球场迎接造访者时,充斥球场四周的红蓝色旗帜与四环标识所代表的正是俱乐部最富激情的忠实拥趸。除此之外,奥迪与巴萨相互鼎力支持,在长期合作期间,共同举办和参与了一系列活动与宣传。

image012.jpg

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欢呼胜利

  作为全球合作伙伴,奥迪与巴萨在中国的协作同样紧密。奥迪作为中国用户保有量最大的高档车品牌是中国高档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先者,而巴萨则是在中国球迷数量最多的顶级足球俱乐部之一。奥迪和巴萨在合作中始终致力于将全世界最领先、最华美的足球奉献给中国公众。2007年,为了庆祝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奥迪邀请巴萨来华参加了“激情•为奥运而动”的主题系列活动,使中国球迷亲眼目睹了巴萨与北京国安的激情对决,最终巴萨以3: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伊涅斯塔、以及当时队内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多斯桑托斯在比赛中奉献了精彩进球。

image014.jpg

奥迪2007巴萨中国行里杰卡尔德率队来华

(编辑:郝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