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onda在华合资企业获售后服务满意度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7:41   长江商报 字号:

  上周,据J.D. Power亚太公司最新发布的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Honda在华合资企业广汽本田和东风Honda授权经销商的售后服务,分别获得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主要是衡量车主在购车的12至24个月期间,对中国市场授权经销商提供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报告评测了五个要素:服务质量、服务后交车、服务启动、服务顾问以及服务设施。其中,广汽本田以874分的成绩(总分1000分)荣获第二,仅以一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同比去年有进一步的提升。东风Honda则以871分位居第三,较去年的845分同样有很大进步。

  调查结果显示,各大汽车厂商对用户满意度的重视程度日渐提升,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