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将统一设计风格 整体设计趋向粗犷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8: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将有可能推出一个全新的、统一的外形,这一设计元素将引入到丰田旗下各款车型身上。

  据悉,丰田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基于年初的召回事件,丰田希望通过此举能够挽回他们在消费者中所失去的信任。据丰田社长丰田章男此前表述,希望丰田能够生产出更具感性吸引力的产品。而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将此前中庸细腻的设计往更加粗犷、肌肉感的方向发展。不过,该报道并没有指出此举会否扩展到雷克萨斯车型上去。

  据悉,丰田此举也是想要符合成熟的欧洲市场消费者的口味。目前,丰田在欧洲市场的市场占有份额并不高,仅为5%,但欧洲作为全球最成熟的市场,在这个市场如果能够获得成功的话,那么在全球其他市场也能够获得成功。不管怎样,希望丰田新的肌肉男形象也能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吧,毕竟,这才是未来全球最庞大的汽车市场。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