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会继续创造帕萨特B7的奇迹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首先,缅怀一下逝去的刘坚总经理和曾家麟总监,愿他们在天国依旧可以开创出一番让人赞叹的事业。

  我们终于听到了帕萨特B7的消息,在2011年这款车或许就会出现在中国市场。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帕萨特B5、B6和B7同时在国内生产的情景,也算是车坛的一个神话了。

  在今年上半年的汽车销量数据上,帕萨特B5GP(领驭)虽然已经退出了前三的行列,可还是凭借着67173辆的成绩牢牢把住了第四的位置。从2000年国内上市起,帕萨特B5累积销量接近100万辆,这种惊人的战绩在国内B级车市场堪称神话。

  不过,帕萨特B6(迈腾)显然没有延续帕萨特B5的辉煌成绩,虽然也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可总也不能成为B级车市场上的明星车型。这也让我们对于帕萨特B7的期待更为热切。

  10年了,帕萨特B5在中国的辉煌已经太久了,这让我们都快有些审美疲劳了。或许在没有人能打败它的情况下,输给继任者是个最好的选择。我们等着帕萨特B7,等着上海大众再创造一个奇迹!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107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