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新版小型车MARCH走俏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7:12   新华网 字号:

  (记者何德功)日产公司在泰国生产的小型汽车新版MARCH自13日在日本销售以来,受到消费者热捧。截至26日,MARCH在日本已售出1.2147万辆。

  这是日产公司首次在日本国内销售在国外工厂生产的汽车,原计划月销售量为4000辆,目前不到半个月就已超过销售目标的3倍。

  1982年首度问世的MARCH是日产的主打车型,此次推出的已是第四版,主要客户群定位为25岁至35岁女性。MARCH的最大优点是省油,还具有停车时发动机停转的无空转功能。该车型搭载1.2升发动机,燃耗为每升汽油26公里,售价仅为99.96万至164.43万日元(约合1.1万美元至1.7万美元)。

  日产销售人员说,新版MARCH可能会推向中国市场。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