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CC:国产大众品牌新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15日,在东方时尚之都上海,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为CC举办了一场明星云集、璀璨炫丽的上市会。与会嘉宾、媒体记者与时尚名流携手踏过红地毯。别具匠心的上市会,突显了CC优雅的形象,也显露CC在一汽-大众,甚至在大众中国的重要地位。

CC
CC

  CC的豪华程度在迈腾、昊锐、领驭之上,是大众品牌在国内生产的高级轿车,更是一汽-大众的新旗舰,从CC自身的魅力及震撼的价格可看到其势不可挡的竞争力。

  脱俗设计与高端配备打造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

  CC的优势在于设计魅力与高端配备并驾齐驱,让人不止于看到优雅,更是切身感受到动感、高级的真谛。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大众汽车”的CC,包揽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

  CC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充满力量感而不失华贵。悠长的车顶弧线、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无框车门、高轮拱等元素,显出其独有的高雅气质。进入车内,令人着迷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主色调为顶级豪华车专用的棕色,高级真皮座椅舒适温和,还可选装国内尚未出现过的高级翻毛皮座椅。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高档拉丝铝装饰的中控台等,营造了动感的轿跑车风格,给人带来视觉和驾乘的全面享受。

  此外,CC还装备了与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同样装备的丹拿(Dynaudio)音响;最能体现智能化的驾驶辅助装备: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偏移警示、Park 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带模拟可视功能的前后驻车雷达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EPB+AUTOHOLD等,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简单。而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箱是极致操控的坚实基础。

  CC的设计师Oliver Stefanni表示:“CC所有的设计元素都从豪华车中提取,放大并超越,达到其他车型所无法企及的境界……”,在目前中国高级车市场,CC确实难逢敌手。

  震撼低价推动中国高级轿车亲民化

  发布会上公布的震撼低价引起一片哗然,25.28——29.98万元的价格区间让人难以置信。“开高走低”是很多合资车的做法,以宽广的降价空间为噱头吸引消费者。CC的定价方式显然与此背道而驰,超越级别的装备与没有水分的合理价格意味着更多高级车消费者可以轻松做决定,不必再做没有意义的比较。

  一汽-大众CC上市价格表

  CC的定价可谓是破冰之举,可以预见,这将促进高级车在国内的推广速度,让中国消费者更早拥有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CC是大众南方战略发布以来,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也是一汽-大众新的旗舰品牌,肩负着全面提升一汽-大众产品形象的重任。其超凡脱俗的设计十分抢眼,安全性、智能化、人性化科技等都是一汽-大众最为领先的,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更是显露了大众汽车深度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魄力。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