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燕宝获得路虎代理权 其沃尔沃4S店近期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1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记者近日获悉,燕宝旗下的金港沃尔沃4S店将于近期开业。“近期出现一系列负面消息后,有人联想到金港的沃尔沃4S店怎么还没开业,是不是不做了。” 燕宝市场部工作人员解释,“现在沃尔沃4S店的建设已经基本结束,在不久以后就会开业。”

  此外,除了在北京拥有两家宝马4S店,拿到了MINI、沃尔沃的销售权外,燕宝最近又盯上了路虎和捷豹。在捷豹路虎中国成立销售公司后,原有4个总代理商的进口权将被收回。在首批发展经销商网络名单中,燕宝是其中之一。

  目前,燕宝已经拿到了捷豹和路虎的代理权,北京地区唯一一家捷豹经销商将由现在的中汽南方改为燕宝。路虎经销商在北京的现状是惠通陆华一家独大,而不久的将来,燕宝和中汽南方将各自建店,形成惠通陆华、燕宝和中汽南方三足鼎立。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