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铃将投资21.33亿建新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0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江铃汽车近日发布公告称,经董事会决议江铃汽车将总投资21.33亿元在南昌小蓝厂区新建工厂。据悉,新工厂为江铃今年重点打造的全新SUV———驭胜量产奠定了基础。

  公告显示,江铃原有的10万辆产能因新产品的投产,使年产能在去年底达到了16万辆。不过江铃表示,去年该公司总产量突破了11万辆,今年产销量可望突破17万辆,2011年产销量预测将超过20万辆。“在新车驭胜今年下半年上市后,目前的最大极限产能在未来将不能满足需求,新建生产基地提高产能已迫在眉睫。”江铃相关人士表示。

  根据计划,小蓝基地投资项目总投资为21.33亿元,项目规划产能为20万辆/年,最大产能可达30万辆/年。江铃汽车表示,小蓝基地投资项目为驭胜等全厂性新建项目,组成包括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生产部门和物流及辅助部门、公用动力站房、生活服务设施等。

  另据了解,为配合新生产基地,江铃汽车决定近几年将在陆续开发驭胜等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外,还决定把皮卡、SUV、轻型客车等项目安排或逐步调整到小蓝基地。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