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丰田在华再召回5791辆雷克萨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07   京华时报 字号:

  昨天,雷克萨斯中国发布消息称,由于发动机进/排气门弹簧存在缺陷,将在华召回5791辆进口雷克萨斯LS系列车型。

  据悉,此次召回原因在于,生产过程中,发动机进/排气门弹簧材料中混入了微小异物,使弹簧强度降低,严重时可能导致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停止工作。而就在5月21日,丰田曾宣布在华召回818辆LS460L及LS600hL,原因是车辆转向系统控制程序不恰当,有可能造成方向盘位置偏离。

  据雷克萨斯中国方面解释,上次召回的LS系列与此次召回车型生产批次不一样,前者为2009年至2010年生产的车型,而此次召回车辆生产日期基本在2008年之前,具体批次为:2006年9月5日-2008年7月2日生产的LS460、2006年9月5日-2008年8月1日生产的LS460L、2007年7月3日-2008年8月21日生产的LS600hL。

  雷克萨斯内部人士表示,将自7月中下旬开始,免费为受影响的车辆更换经过改进的进/排气门弹簧。而至于是否对受影响的车主进行补偿,仍在内部商讨过程中。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