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为满足印度和南非需求 福特印度实施扩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0: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福特印度市场新星——Figo车型
图为福特印度市场新星——Figo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为了满足印度国内市场和南非出口市场对Figo车型的需求,福特已经开始在其印度钦奈工厂增加了第二班生产。

  福特印度市场和营销执行总监Nigel E Wark表示:“福特Figo车型自今年3月在印度市场推出后,就受到广泛的欢迎。截至目前,在短短的4个月内,福特Figo已经收到了2.4万份订单。这款车将在很大程度上刺激福特印度销量的增长。”

  但是Nigel E Wark并未透露实施扩产后Figo车型的具体产能。

  另据福特印度分公司总裁Michael Boneham之前透露,增加第二班生产后,Figo车型的产能将增加30%至40%。Boneham还表示,福特印度工厂将扩招600至70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为刚出校门的学生。

  6月,福特印度销量达到7,269辆,与去年同期1,982辆相比激增了267%。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