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长安星韵

长安汽车第三个海外研发中心落户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3: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资讯榜

  设在英国诺丁汉科技园区的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28日正式挂牌,这是长安汽车全球第八个、海外第三个研发中心。

  长安汽车决定在英国设立研发中心是因为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研发与制造是英国汽车业的强项,英国在汽车研发能力方面具备长安汽车发展所需要的产业优势。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和发挥英国在低碳领域的技术优势,强化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开发。

  根据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布局的整体人才战略,英国研发中心成立之初将雇用25到30名研发人员,2013年年底将增至200人。研发人员将主要来自当地的大学、科研机构、汽车工程企业,他们将融入长安汽车由2000多名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庞大人才系统。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星韵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